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2023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3-11-21  来源:常宁市委党校  作者:詹慧玲   

11月20日,常宁市2023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结业典礼,为40天的学习培训画上圆满句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系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勇民以及校委会成员、全体科干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开始前,大家共同观看了学习活动纪实视频,视频由科干班学员制作,用许多精彩掠影记录了40天的学习日常,包括分课堂教学、实践调研、班务活动、异地教学等部分,生动呈现了本期培训的主要内容。

临时党支部书记黄益民、班长王满英分别作学员代表发言。黄益民在谈收获体会时有感而发道:“课堂学习的40多个专题中,一个个鲜活案例、一道道理论大餐、一场场头脑风暴,让大家深受感染、深受启发。”王满英用“真理的味道非常甜、知识的海洋非常宽、调研的行程非常美、同窗的情谊非常深、前行的动能非常足”切身谈体会和收获。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勇民作结业总结。李勇民认为,本期培训班突出“严”的总基调、唱响“红”的主旋律、坚持“实”的好导向、汇聚“情”的大合唱。同时勉励学员逐梦“心”的大舞台,要志存高远,立志才能立业;要经受摔打,吃苦才能吃香;要干事创业,有为才能有位;要心系群众,服务才能服众;要认清自我,自省才能自励。在新的赶考路上,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抒写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创新发展、担当作为的“时代答卷”,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常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系凭宣读表彰决定。对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优秀调研报告、优秀党性分析材料予以表彰。

市委党校副校长廖启华主持结业典礼。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