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3-06-02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罗格文 廖胜世   

6月2日上午,常宁市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吴乐胜出席会议并与年轻干部进行交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主持会议。



会上,各年轻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从自身工作、生活出发,就当代青年该如何履职、如何实现自身价值、如何建功新时代,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在认真听取10名年轻干部代表发言后,吴乐胜对青年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丹心向阳、忠诚坚定的有志青年要讲政治、顾大局,做到对党忠诚;要树理想、定目标,做到信念坚定。二是要做博学慎思、躬身笃行的有为青年要学理论、学管理、学哲学,循序渐进培养逻辑思维、管理思维、政治思维。要勤思考、善总结、会干事,敢担当,学会调查研究,切记眼高手低,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善作善成上下功夫,在知重负重上下功夫。三是要做修身明德、慎独慎微的有德青年要严守规矩纪律,永葆清正廉洁的本色;要发扬优良作风,争先进,不争荣誉;要甘于吃苦奉献,树立为民情怀。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石海燕,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金慧慧出席会议。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