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委组织部开展“快乐组工,一起出发”主题工会活动

时间:2023-05-29  来源:市委组织部  作者:周峰华   

蓝天白云绿草地,微风不燥阳光好。5月26日,常宁市委组织部以“快乐组工,一起出发”为主题,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衡阳市雨母山和双水湾大雁文化园开展工会活动。常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奇峰以工会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了衡阳市雨母山,大家从山脚出发,沿着山道一路向上,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着山间景色,互相加油打气,成功在山顶“会师”。活动第二站来到了双水湾大雁文化园,全体干部职工随机分成三个小队,以比赛的形式在园内开展拓展活动,经过“爱的抱抱”“珠行千里”“气球接力”“无轨电车”“跳动的心”等项目的激烈比拼,展现了组工干部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风采。

活动最后,谭奇峰和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合唱了“时间都去哪了”,并寄语部机关干部珍惜时光,砥砺奋进,不负韶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工会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又打破了年龄的限制,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还强化了团队协作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将以这次工会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携手奋进,认真做好各项组织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