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衡阳市委第四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5-16  来源:市委组织部  作者:周峰华   

5月15日,常宁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衡阳市委第四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主持会议,市委第六指导组肖红洲、李运龙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以及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谭奇峰代表部务会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既谈问题表现,又触及思想灵魂。随后,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肖红洲指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到位,查摆问题全面深刻,剖析原因触及灵魂,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方向明确,又与巡视巡察问题整改相衔接,切合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既针对当前抓好整改作出部署,又着眼长远制度建设提出打算,体现了即知即改的态度和真抓真改的坚定决心,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是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为抓手,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

谭奇峰代表部领导班子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存在问题的严重性、解决问题的紧迫性、整改问题的重要性,时刻牢记打铁还须自身硬的道理,把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和巡视巡察问题整改有机结合起来,全力写好问题整改答卷;会后将及时梳理归纳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要求,形成问题整改清单,与部机关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并邀请驻部纪检监察组加强督促检查,对整改事项进行跟踪督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解决不彻底不放手、效果不好不罢手;同时,立足组织部门职能职责,把整改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服务全市中心大局结合起来,与推动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统筹做好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等各项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宁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