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为2023届中青班学员上党课

时间:2023-05-26  来源: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组  作者:唐辉   

5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来到市委党校,以“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书写绚丽青春答卷”为题,为我市2023届中青班学员上党课。



谭奇峰“什么是斗争精神”“身为年轻干部要斗争什么”“怎样成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好干部”三个方面出发结合自身经历,深入浅出的给2023届中青班学员作了专题辅导。他指出,斗争精神是中华民族代代相传的宝贵精神品质,它与伟大建党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一脉相承,体现了不怕困难、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坚强意志,体现了坚持不懈、昂扬向上、竞争求胜的坚定决心,体现了为党和国家事业不辞辛苦、砥砺奋进、积极奉献的崇高追求。

谭奇峰指出,年轻干部要与工作中的困难问题作斗争,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勇于解决问题,在攻克一个又一个问题堡垒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要与生活中的歪风邪气作斗争,力戒“奢靡攀比”之风、“庸懒散漫”之风和“人情往来”之风,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与发展中的风险挑战作斗争,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准确识变应变,把握发展与安全的关系,统筹发展与安全。

谭奇峰强调,年轻干部要坚定斗争的意志,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树立远大的目标,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做到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要锤炼斗争的本领,着力提升学习能力、狠抓落实能力、应急处突能力和抗打压能力,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要增强斗争的底气,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和一身正气,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踏实走好从政路、人生路,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宁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