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组织开展全市两新党建5月份轮值活动

时间:2023-05-25  来源:市委两新工委  作者:廖子月   

“这次轮值活动,组织我们两新党员们参观夏明翰故居,感受到革命先烈强大的信仰力量,我感觉很震撼,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尽管战争和动荡已离我们远去,但理想信念之根永不动摇,我们要全面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两新领域当好党的‘后来人’。”常宁市金盾保安公司支部书记阳小林在参加全市两新党建五月份轮值活动时,动情地分享到。



2023年5月19日,常宁市开展全市两新党建5月份轮值活动,泉峰街道两新综合党委作为当值党委,组织该系统全体两新党组织及党员同志们赴夏明翰故居开展“学思悟践二十大,凝心铸魂跟党走”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夏明翰的故居,聆听革命先烈的信仰故事,感受夏明翰追求真理、献身革命、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在党性教育基地报告厅,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后再次坚定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赓续革命初心。活动结束前,泉峰街道两新综合党委在党员同志们的见证下,将两新党建轮值旗帜郑重地交接至下个月当值的住建行业党委工作同志手中,这面旗帜将带着组织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期待,高高飘扬在住建行业系统,并见证住建行业下个月两新党建活动的顺利开展。



据悉,常宁市自2021年实施全市两新党建基层党工委轮值制度以来,已经连续开展了三十多期两新党建轮值活动,不间断的党建活动和丰富的活动形式,受到了各两新党组织及党员同志们的热烈欢迎和充分肯定,全面激发了该市两新党建工作新活力。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