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召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老年群体组织负责人暨老年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19  来源:市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李斌 尹志美   

近日,常宁召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老年群团组织负责人暨老年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主持。

会议听取了当前全市老干部工作和老年教育工作情况,并就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下一步老干部工作、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和全国老年大学标准示范校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表彰了2022年度全市老年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邹雄杰对全市老干部、老年教育等工作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指出,老干部工作关于“转发文件”的要求,要按程序进行转发;“开展培训班”部分经费由组织部从党建经费中予以支持,不足部分由财政保障;开展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活动要拟好方案,明确工作标准,作为今后持续推动的一项工作来落实。市关工委要按照相关政策,把本地红色教育资源利用起来,加强对青少年的理想信念教育,同时教育部门要加强对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教育。要加强统筹,整合力量,进一步做好捐资助学工作。要对照标准,列好清单,加强人员、经费、设施设备等各项保障,积极推进全国老年大学标准示范校创建工作,各单位部门要全力支持,细化任务,明确责任,抓好落实,确保全国老年大学标准示范校成功创建。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