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委两新工委:开展两新组织“喜迎二十大,聚力中心化”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1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廖子月、李华   

这次活动让我感受非常深刻,原来在我们生活的这片土地上涌现出过这么多感人肺腑的故事,前辈们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永远值得我们新一代共产党员们的铭记与学习!”两新组织新党员贺家文同志动情的感叹。



近日,喜迎党的“二十大”激励广大两新党员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常宁市委两新工委组织全市两新组织新发展党员、转正党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部分代表共50余人,前往“衡阳党史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两新组织“喜迎二十大,聚力中心化”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史馆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先后参观了党史展陈馆、党风党纪展览馆,纷纷感慨衡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艰苦创业、与时俱进的奋斗历程。



在红色影院里,全体党员在主持人的互动中,同唱红歌,在一首首革命歌曲的回荡声中,体会了一场独具特色的“音乐党史课”。


在宣誓广场上,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发出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铮铮誓言!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同志们全面深刻的了解建党一百年来衡阳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强化了两新组织党员同志们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性体验教育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念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常宁的社会经济发展,努力贡献两新力量。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