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蓬塘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2-06-30  来源:常宁市蓬塘乡  作者:孙诚   

6月30日,常宁市蓬塘乡召开庆祝中国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蓬塘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社区)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党建专干和2022年接收的10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蓬塘乡党委书记唐成代表乡党委就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向大会做了报告。唐成指出,一年来,蓬塘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指示精神,以组织建设、班子建设、学习教育、从严治党四个方面为主要抓手,坚持补齐短板、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完成了各项党建工作任务。唐成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继续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走深走实;继续改进干部工作作风,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继续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聚精会神谋发展、凝心聚力保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6个先进党组织、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84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标牌、获奖证书。随后,蓬塘乡党委书记唐成率领10名新进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洪亮的入党誓词在会场回响,进一步彰显了党员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