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委组织部开展“凝心聚力创佳绩 踔厉奋发开新局”主题工会活动

时间:2022-05-06  来源: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办公室   


丰富部机关职工文化生活,展示组工干部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5月6日,常宁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部机关干部塔山瑶族乡开展“凝心聚力创佳绩 踔厉奋发开新局”主题工会活动。



6日上午,在部领导的带领下,40余名机关干部一边领略东江峡谷的美丽风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边沿着阶梯努力攀爬,向塔山最高峰发起“挑战”。大家相互鼓励,你追我赶,即使满头大汗,也没有停止向上的脚步。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所有人员全部在山顶“胜利会师”,留下了一片片灿烂的笑容。



下午,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打破部门限制,组建成3支队伍开展户外团建活动活动中,各小组成员积极参与,密切配合,穿火线”“送弹药”“爬雪山充满挑战、富有趣味的拓展活动中尽情挥洒汗水,努力争夺名次,达到了锻炼身体、增长默契、强化团队凝聚力的效果。

 


参与拓展活动的同志表示:组织部门工作繁忙,平常大家都坐在办公室埋头办公很少有时间开展业余活动,今天这些拓展活动兼具了趣味性和竞技性,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可谓是一举多得。


 

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振精神,踔厉奋发,担当作为,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