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我为群众办实事,秧田园里“点点红”

时间:2022-05-10  来源:常宁市新河镇  作者:王霈婷   

“仓廪实,天下安。”为贯彻落实今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稳定粮食生产安全,促进农业丰收。5月7日上午,常宁市新河镇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党员在大禾坪村开展“党员干农活,助力粮食生产”主题党日活动。田间地头红绿相间,红色是“志愿红”,绿色是“禾苗绿”,构成了一幅美妙的农耕画卷。



活动现场,大家撸起袖子、卷起裤腿、光脚下田,弯下身子,分工合作,扎进水田抛秧,种秧,勤劳耕作。老党员插秧又正又准,年轻党员手脚麻利,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奋勇争先,比质量、拼速度,一片繁忙景象。



新河镇党委书记晏晓辉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聚焦千亩双季稻示范区,通过“党建引领+志愿服务”模式,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为新河农机联盟在全镇范围内铺开、助力乡村振兴打下关键开头炮,同时也是坚守“米袋子”安全底线,扛稳保障粮食生产安全重担示范带头之举。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