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委组织部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29  来源: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常宁市委关于建设“清廉常宁”的决策部署,打造“政治清明、干部清廉、文化清正、社会清朗”的清廉机关样板。429日午,常宁市委组织部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常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机关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通过以案释法、以案明纪,深刻警示教育部机关干部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随后,副部长郭系凭详细解读了《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并对近期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谭奇峰指出,建设清廉机关,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是打造“清廉常宁”品牌的重要举措。组织部门作为党委部门,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从细从实抓好清廉机关建设各项工作。要结合组织部门工作特点,探索创新清廉机关创建模式,全力打造示范型、标杆型清廉机关。要强化宣传引导,形成崇廉氛围更浓、干部作风更实、清朗清明的机关政治生态。

谭奇峰强调,部机关全体干部要增强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建设“清廉常宁”中展现组织担当和组织作为。一是要涵养正气,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做人,不做表里不一、道貌岸然的“小人”,避免“邪气”缠身。二是要接好地气,强化作风建设,重点纠治“慵懒散”等“机关病”,对待来访群众做到热情低调、谦虚细致。三是要增强骨气,坚持公心为上、秉公办事,凡事从工作出发、从事业出发,不为私欲所动、不为私情所困。四是要培养志气,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想问题、办事情,切实做到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