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六个一”大礼包,深情慰问老干部

时间:2022-01-14  来源:  作者:刘小玲、詹慧玲   

“王老,给您送新春祝福啦,这是一个红包、一份电子鞭炮、一包‘新年快乐’特制口罩、一份征求意见表、一份《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报告》,提前祝您过个幸福吉祥年!”此“五个一”再加上一声声深情的问候,形成了常宁市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的“六个一”新春慰问特制“大礼包”,在虎年春节佳节临近之际,全部发放到百余名老干部手中。



“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每年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会前,都要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建议,这次也向老干部发放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报告》和征求意见表,老干部们对常宁的经济社会发展频频点赞,并认真地在征求意见表中填写了不少切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

为贯彻落实《常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在特定区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电子鞭炮是“大礼包”中的一份特别心意,得到老干部的大力支持和拥护,借用走访慰问的机会,完成了向老干部签订《常宁市特定区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承诺书的工作。  

走访中,工作人员还对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重点宣传,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带头提高防范意识,全力配合防疫工作,力所能及发挥作用,用桑榆之情担当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