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突出“三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效

时间:2021-12-01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办公室   

11月30日下午,为认真贯彻落实省、衡阳市党代会精神,准确掌握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建交叉调研提升活动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在推进会上作总结讲话。 



谭奇峰指出,基层党建工作是基层工作的基础,能不能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可以客观真实地反映出基层干部的干事能力,这次基层党建交叉调研提升活动务必要奔着问题去、奔着实情去,重点查找乡村两级干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上重视不够、业务不精、作风不实等问题,要将交叉调研提升活动与干部队伍建设有机结合,实现基层党建工作质效与干部队伍建设质量双提升。

谭奇峰强调,调研组成员要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着力,高质量开展好基层党建交叉调研提升活动。一是要突出“扎实”二字,强化调研内容,做到全面细化、重点突出,将调研事项覆盖基层党建工作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并从中发现好的经验做法,激发创新活力。二是要突出“务实”二字,强化量化评分,做到不遮丑、不回避问题、不搞均衡化,让评分真实反映出差距、体现出优劣。三是要突出“切实”二字,强化结果运用,做好问题反馈和整改提升,将调研结果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起来、与组工干部挖掘培养结合起来,传递出鲜明的用人导向,让干事创业蔚然成风。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