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学好“课题” 答好“问题” 当好乡村发展“领头雁” 常宁市举办2021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时间:2021-11-23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刘立常、刘辉   

 

为综合提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履职能力,进一步推动抓基层党建促乡村振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近日,常宁市成功举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乡镇组织委员、组织专干以及全市新一届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部分驻村工作队员共500余人分两批参加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分批集中授课方式进行,精心安排了基层党建、集体经济发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方面的课程,聚焦乡村振兴,紧密围绕党史教育、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板块,邀请专家、行家突出培训基层党建、集体经济发展等“基础课”,产业发展、美丽乡村等“特色课”,廉政作风、村干部管理、乡村治理等“重点课”。鼓励基层党组织书记们突出党建引领,做好基层组织“当家人”;抓好乡村振兴,做好强村富民“领路人”;关心关注民生事业,做好服务群众“贴心人”。此次培训让基层党组织书记进一步熟悉了工作业务,把握当前重点工作,提升了服务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培训结束后,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熟悉了业务、拓展了思路,学习了经验、掌握了方法,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找准自身角色定位,勤于学习,精于业务,勇于创新,不断锤炼本领、提升素质,在履职尽责中求突破、争先进。努力答好干事服务“必答题”、产业发展“选择题”、乡村振兴“综合题”,当好乡村振兴“领头雁”,为加快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基层力量。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