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市卫健局机关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1-08  来源:常宁市卫健局  作者:廖秀丽   

11月7日起,常宁市3-11周岁儿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在方舱接种点(体育场)全面启动。为给儿童接种疫苗提供更好的服务,市卫健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分批次到方舱接种点开展“机关干部下基层,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机关党员冒着寒风提前到达方舱接种点,为一天的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做好准备工作。在接种现场,他们有的引导小朋友有序排队,有的帮助填写资料,有的清理卫生,有的贴心地为小朋友戴上口罩……忙碌的身影汇聚成爱的力量,成为冬日里一抹温暖的“中国红”。



据统计,常宁市方舱新冠疫苗接种点,每天可以为一千多名3-11周岁儿童接种新冠疫苗,全市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有序推进。在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工作中,市卫健局机关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党员为民服务良好形象。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