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2021年远教站点管理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1-11-02  来源:党员教育中心  作者:廖胜世   

11月1日下午,常宁市2021年远教站点管理员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市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和130名远教站点管理员参加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出席并作开班讲话。



谭奇峰指出,各位学员要提高思想深度,深刻认识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提升服务能力,吃透教育培训知识,通过学习新知识,担当新使命;要提取培训养分,发挥教育培训实效,守好远教阵地,助推中心工作,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要善于总结创新,找到既方便开展党员教育工作,又适应本村(社区)本单位实际情况的好办法、好路子,努力成为党员教育工作的“内行人”“明白人”

培训班还邀请了衡阳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康霄羽前来授课。康霄羽从远教站点管理员的职能职责出发,结合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学员进行了深入讲解,获得学员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将采取现场教学、总结交流、实际操作等形式进行授课,涵盖党建、法律法规、互联网应用、农业技巧等方面的内容,旨在提高远教站点管理员的业务技能和整体素质,进一步发挥现代远程教育在传播党的声音、加强基层党员干部教育、服务党员群众方面的重要作用。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