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委组织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21-10-12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李常   

10月12日下午,常宁市委组织部专题学习衡阳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党代表联络办结合组织工作对衡阳市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同志参加集中学习并讲话。

 


谭奇峰强调,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既全面总结了衡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又对未来五年推进衡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总体要求,明确了具体目标,擘画了美好蓝图。常宁组织系统要把贯彻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在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推进衡阳“三强一化”建设中当好排头兵,为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更大组织力量。

谭奇峰要求,部机关全体干部要结合秦国文书记来常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对衡阳市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理解,要从报告中读出常宁的发展机遇、读出组织部门的重点任务、读出组室的发力方向和奋斗目标,自觉担当,主动作为,让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常宁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学习结束后,部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衡阳市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既贴合实际,又振奋人心,作为衡阳的一份子,将以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常宁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