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带头维护油茶收摘秩序

时间:2021-09-24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刘立常   

正值油茶收摘关键期,常宁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主动投身维护好油茶收摘秩序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除了采用“村村响”广播、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还通过开展“敲门行动”进行上门宣讲,并在自然湾场、村组召开“维护油茶采收摘秩序”专题屋场恳谈会,邀请联点市级领导、乡镇联点干部参加,深入群众宣传《常宁市人民政府关于维护油茶收摘秩序的通告》(常政通〔2021〕6号)等相关的法规、政策,做好矛盾协调化解工作。

 


目前,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正积极行动,压实了属地、部门、企业、个人“四方责任”,确保“守到边、沉到底、盯到点、抓到位”。村级党组织组建了村级联防队,在本村范围内开展巡逻工作,守好自己的山,管好自己的人,确保按时开山收摘。党员们主动带头签订“党员公开承诺书”,遵纪守规并约束亲属,执行好村规民约,积极维护油茶收摘秩序,坚决做到“守住开山日期,守好收摘秩序”。党群同心切实保护油茶经营者合法权益,不断营造我市油茶产业良好发展环境,推动油茶产业做大做强。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