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保姆式”服务为老同志接种疫苗保驾护航

时间:2021-09-01  来源: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詹慧玲   


 “老干部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带我到医生那进行了健康评估,帮我填表、登记信息,再到老年人专属接种室接种疫苗,整个服务暖心又贴心……”88岁的老同志李芳辉接种疫苗后对志愿者小张连连称赞,最后还不忘合影留念,心里满是感动。 



据了解,8月下旬,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通过“线上”群发信息和“线下”上门走访,宣传发动全市离退休人员接种疫苗,广大老同志纷纷响应,到接种点进行接种。针对部分老同志存在各类基础疾病、没有智能手机、行动不便、不宜排长队等问题,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特意安排“衡阳群众”志愿者,分组到各全市各接种点为老同志提供“保姆式”服务,破解老同志疫苗接种难题。



在常宁市第三人民医院接种现场,记者看到,医务人员为老同志测量血压、血糖,询问过往病史,随行志愿者帮助老同志填表、登记,再引导他们接种留观,使老同志“一站式”完成健康评估和疫苗接种,整个过程方便快捷、井然有序。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