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金秋助学 点亮希望

时间:2021-08-31  来源:常宁市老干服务中心  作者:詹慧玲   

金秋时节,既是硕果飘香的收获季,也是莘莘学子的圆梦期。8月31日,常宁市关工委举行“金秋助学”爱心款发放仪式,向50名品学兼优、家庭特困学生发放助学金9.1万元。常宁市关工委主任刘德华,副主任李冬喜、欧厚娣,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三级调研员罗格文等领导出席发放仪式。



“助学金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鞭策和希望,他将勉励我努力学习,不负众望,回报社会······”受资助学生代表尹东兴在台上热切发言,表达满腔感激之情。

“今天你们以家乡为荣,明天家乡以你们为荣,你们眼前是困难只是暂时的,通过奋发努力,你们今后的人生道路必将越来越顺畅!”罗格文深情勉励受助学子。同时积极倡导社会各界人士以爱心捐助单位为榜样,发扬乐善好施、扶贫助学的博爱精神,与市关工委一道,共同为贫困学子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



刘德华表示,我市关工委成立34年来,已形成县、乡(市直机关)、村(社区)三级网络,近200个关工委基层组织,在关心青少年成长、关注下一代身心健康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每年的金秋助学活动,已在全市形成良好氛围,各乡镇、社区、各市直机关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积极参与其中,帮助一大批寒门学子顺利完成了学业。据统计,今年全市“金秋助学”活动中受助学生达2300多名,资助金额约600万元。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