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敲门行动”精准排查,疫情防控攻坚进行时

时间:2021-08-13  来源:常宁市柏坊镇  作者:夏新雨、曹良铭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扎实做好防疫工作,8月12日晚间,常宁市柏坊镇机关支部热烈开展“敲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机关干部对柏坊中心集镇进行敲门入户,精准摸排疫苗接种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段鸣,副市长阳青出席动员会,并一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组建了27个活动小组,采用挨家挨户实地走访的形式,对柏坊镇3个社区、1个集镇村的常住人口、流动人口进行走访,分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提醒公开信》,进行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认真核查居民的健康码、大数据行程码及新冠疫苗接种信息,填写《柏坊镇“敲门”行动三码联查登记表》。根据核查的信息,对全员接种疫苗的家庭张贴“安全之家”标识,并号召他们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于满足条件而未接种人员进行劝导,并安排专人负责跟踪,压实工作责任。 

 


在本次“敲门行动”中,市领导和柏坊镇广大党员干部上下齐心、行动迅捷,摸清了底数,搞好了宣传,保卫了群众的身体健康。当地居民纷纷为本次活动点赞,一致表示会认真做好各项防疫措施,不给新冠病毒有任何可趁之机。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