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召开2021年公开招考公务员见面会

时间:2021-08-09  来源: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公务员办   

8月4日,常宁市2021年公开招考公务员见面会在市委组织部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罗格文,市直有关单位政工(人事)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格文对37名新录用公务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寄语新录用公务员“四要四常”:要志存高远,在实现大我中成就小我;要博学多才,在争进务实中增强底气;要秉承初心,在仰望星空中脚踏实地;要修心明德,在正己守道中行稳致远;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守洁白之身、常干公正之事、常做阳光之人。同时,要求用人单位要尽快确定新录用公务员的岗位,妥善安排好食宿,安排导师传帮带,强化考核,加强管理,让他们尽快适应工作岗位。 


 

会后,新录用公务员纷纷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加强学习,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基层中磨练自己,不负市委重托,不负群众期望,为推动常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因疫情原因,本次见面会采取“分期分时间”的方式进行,将37名公务员分成四个时间段报到。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