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衡阳市委组织部到常宁开展公务员法律法规实施情况检查

时间:2021-07-20  来源: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公务员办   

7月20日下午,衡阳市委组织部三级调研员岳红率检查组到我市开展公务员法律法规实施情况检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出席座谈会。



会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罗格文从公务员法律法规实施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意见及建议三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编办、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就本单位工作做了补充发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从主动担责处理遗留问题、严谨细致抓好管理、用情用心跟踪培养三个方面做了总结发言。

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公务员法律法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常宁自新公务员法实施以来,严格执行公务员法及其配套法规,流程规范,在开展公务员法宣传学习、完善管理制度、推动公务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