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165名公务员培训结业再出发

时间:2021-07-08  来源: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公务员办   

经过3天的封闭式集中培训,77下午,常宁市公务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165名公务员重新出发奔赴岗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出席结业典礼,并寄语大家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五好”干部。



谭奇峰指出:党的事业需要好干部,常宁的发展需要好干部,人民的幸福生活更需要好干部来创造,希望大家做一个信念坚定的好干部,思想上认同组织,情感上信赖组织,行动上追随组织;做一个为民服务的好干部,坚持人民立场,坚持群众路线,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个勤政务实的好干部,吃苦在前,实干在前,实事求是;做一个敢于担当的好干部,有敢于担当的勇气,有敢于担当的能力,有敢于担当的胸怀;做一个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守规矩讲原则,存敬畏知戒惧,重细节作表率。希望大家主动到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中锻炼自己,到重点岗位去提升自己,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增长自己的能力素质,补足自己的短板不足,努力成为人民需要、组织需要的好干部。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罗格文主持结业典礼,雷厚旭等6位选调生、公务员代表作交流发言。罗格文提到,大家在培训期间服从管理、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提高了理论素养,开阔了知识视野,磨炼了意志品质,增强了团队精神,达到了学有所得、习有所获的目的。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