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公务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1-07-08  来源: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公务员办   

 

火红七月,为提高新录用公务员的政治素质、责任意识、业务水平,7月5日—7月7日,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组织2018届、2020届招录的165名公务员在市老干部服务中心举行集中培训。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罗格文出席7月6日的开学典礼,从“为什么要对年轻公务员进行培训、如何加强年轻公务员培养、年轻公务员如何成长成才”三个方面与参训学员深入交流,寄语全体学员做到“眼中有光”“心中有情”“手中有招”“脚下有界”。始终保持“眼中有光”,就是要有信仰之光、希望之光、格局之光;要始终保持“心中有情”,就是要有感恩之情、宗旨之情、爱岗之情;要始终做到“手中有招”,就是要善于学习思考、勇于实践锻炼、敢于开拓创新;要始终保持“脚下有界”,就是要慎重对待权力、自觉接受监督、保持清正廉洁。希望大家牢记使命、志存高远,在仰望星空中脚踏实地,在守道正己中行稳致远,在成就大我中实现小我,为把常宁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而努力奋斗!



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中,大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破冰行动,将集中学习新修订《公务员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性教育和党史教育学习,并将利用晚上的时间开展学习研讨,提升新录用公务员综合素质,更好适应岗位需求。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