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市委组织部机关支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6  来源: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林凯   

7月5日下午,常宁市委组织部机关支部在曲潭街道办事处金塘村,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部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走访慰问了金塘村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随后,部领导实地调研了金塘村基础设施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建设项目等,组织召开了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会商讨举措,帮助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比较强烈和制约村级发展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部机关支部党员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小分队、“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小分队,进农户、访民情、听民意,向金塘村党员群众赠送《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广泛宣传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引导基层党员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农家小院帮助留守老人打扫卫生,深入田间地头、林地果园帮助缺少劳力的贫困户务农除草……,部机关党员干部汗流浃背,挥舞着锄头、扫把干农活、做家务,用行动拔掉了组工干部心灵深处最后一抹荒草,用汗水擦亮了共产党员这张最美名片,赢得人民群众的认可点赞。






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大家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始终与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百倍用心、千倍用力,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