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我市2021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1-07-02  来源: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秦稚娟   

    7月2日,历时一个月的紧张培训,我市2021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来自市直机关各部门、乡镇(街道)的57名科级干部,通过理论学习、党性分析、专题调研、学员座谈、现场教学等方式,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为民意识、增强了服务本领,全方位提升了战略思维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素质。

    结业典礼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谭方平宣读了本期培训班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和优秀调研报告获奖者名单。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四级调研员颜青从培训班的主要特点和主要收获两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广大学员做信念坚定、纪律严明、道德高尚、奉献社会的新时代好干部。尹文军、邓文姣、刘勇等3位同志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们分享了学习收获,表达了师生情谊,并表示,将以结业典礼为新的起点,把培训收获的能力本领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坚定信念、奋斗奋进、开拓创新,为实现常宁“跻身全省经济十强”的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