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各界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汲取䟗砺前行力量

时间:2021-07-02  来源: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刘小玲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当天,常宁市市直机关各单位、乡镇(街道)、村(社区),以及各行各业的党员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盛况,并通过学习会、座谈会、讨论会等多种形式畅谈感想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奋进史中汲取䟗砺前行的力量,坚定信念决心,积极创新实干,用切实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豪迈誓言。


7月1日,庄严而伟大的日子。常宁市市委书记吴乐胜、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罗卫华,以及全体在家的市级领导在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在市委组织部会议室,宣誓声铿锵有力,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收看大会盛况,深深感受到党和国家日益强大,情不自禁地鼓掌,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市财政局组织机关党员,统一着正装,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在市乡村振兴局集中收看现场,大家神情专注,秩序井然,不时被屏幕上的精彩画面所感染,表示要在新的起点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奋力谱写乡村振兴美丽新篇章!

西岭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一边认真聆听重要讲话,一边认真做好笔记,听到精彩之处,还不时地爆发出阵阵掌声。会后纷纷表示深受震撼和鼓舞,要把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到全方面建设生态西岭、文明西岭、平安西岭、幸福西岭的实际行动中来。

在塔山瑶族乡,该乡组织瑶汉同胞,一起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见证这伟大的历史时刻。

在西岭镇平安村,大会开始前,村支部书记周法文组织全村党员举行了升旗仪式。看着国旗缓缓升起,唱起国歌,大家忍不住泪湿满眶。

少年强,则国强。明珠小学组织全体师生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隔着屏幕,感受百年辉煌岁月,红色的种子悄然种进孩子们幼小的心灵,生根发芽。

洋泉镇祁元村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观看直播后深感震撼,感觉非常骄傲,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村民生活将更加美好幸福。

一百年峥嵘岁月,一百载风雨兼程。大会结束后,板桥镇向党龄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今年97岁、有着70年党龄的湖波村老党员吴正堂,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时激动得热泪盈眶,无限感慨地说:“祖国发生的很多的大事和翻天覆地的变化,我都见证过!现在我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希望跟党走得更远,看到更大的成就。”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