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特别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1-02-08  来源: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尹志美   

2月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老干部浓浓的关切之情,衡阳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同志与常宁市领导吴乐胜、王敏、何旭明、龚志桂、谭奇峰、雷俊一同走访慰问老干部代表,给老干部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每到一处,刘达祥及同行领导与老干部亲切交谈,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对常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发挥正能量,为常宁发展多提意见,多献良策。慰问时,常宁市领导要求该市老干部服务中心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当好老干部的“娘家人”。



当天,常宁市领导王敏、黄含茂、谭奇峰分组上门慰问了6名家庭困难的老干部及离休干部遗孀,细心询问他们身体及家庭生活情况,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上,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同时叮嘱该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和市民政局要多关心困难老干部,及时发现、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和现实需求,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