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祝全市广大共产党员新年快乐

时间:2023-01-01  来源: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值此元旦佳节之际,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向全市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走过2022年,我们在多重考验中锤炼了党性意志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面对严峻复杂的世纪疫情、百年难遇的干旱灾害、艰巨繁重的发展稳定任务,始终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一面面鲜红的党旗、一枚枚金色的党徽,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抗旱救灾等前沿阵地熠熠生辉!

走过2022,我们在务实担当中提升了作风能力在市委的号召下,广大党员干部笃行不怠,担当作为,用实干实绩让“党旗红”更加鲜亮。在底线守护任务最繁重的时候,我们先后组建党员工作队、屋场行动服务组,一批批党员、一支支队伍活跃在疫情防控一线、森林防火前沿,坚决守护了基层底线;在疫情防控最吃紧的关头,我们勇挑重担,组织开展核酸常态化检测,三天完成50余万人的核酸检测任务;在反电诈工作最难推进的节点,我们深入开展“三大攻坚行动”,全面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如期完成40万人的反诈App安装推广任务;在乡村振兴的战场上,广大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挥洒汗水、奉献青春,用辛苦指数换来群众幸福指数。

走过2022年,我们在探索创新中取得了成功经验。一年来,我们大胆探索、敢于创新,在基层党建工作领域创新了一批具有常宁特色的经验做法,得到上级的重点推介。我们探索“党建+产业联盟”壮大发展村集体经济新模式,代表衡阳市在全省作典型发言;我们大力推行“党建五分钟”,聚焦基层党建业务工作、重点任务和突出问题进行“学、讲、议”,着力打造基层党建的常宁模式;我们大力推行屋场行动,组建屋场行动服务组,在底线守护工作上走出了具有常宁特色的新路子。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展望2023年,党中央已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争当智勇坚定的追随者、排难创新的攻坚者、团结奋斗的开拓者、不胜不休的逐梦者,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我市跻身全省经济十强、迈向全国百强而团结奋斗!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及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