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9-13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人才工作组   

9月13日,常宁市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市不同单位的59名学员齐聚市委党校开展集中学习。

在开班动员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奇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强调的6个方面,48字要求,勉励学员们做心中有志的追梦人、做心中有党的明白人、做心中有责的带头人、做心中有民的贴心人、做心中有策的内行人、做心中有戒的清白人。



谭奇峰表示,年轻干部要念“真经”,树立远大理想;要听党话,筑牢忠诚之魂;要敢担当,贡献智慧力量;要贴民心,践行群众路线;要爱学习,提升能力水平;要守底线,保持清正廉洁。



本次培训为期两个月,主要采取集中学习、现场教学、异地培训、社会实践、撰写论文、党性分析和交流总结等形式进行。学员们表示,将倍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在学习中提升,在实践中历练,落实好“三学”——学党史、学理论、学专业;调整好“三态”——摆正心态、放低姿态、保持状态;确保好“三务”——务真、务实、务效。在党校这个锤炼党性、求索真理的殿堂里,树立高度自觉地大局意识、保持如饥似渴的求知欲望、锻造实事求是的优秀品质。切实增强习总书记要求的八个方面的本领,真正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过硬”。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