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成功举办“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基层党组织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见行动专场”挑战赛笔试

时间:2021-06-12  来源: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管志善 刘立常   

6月11日上午,常宁市各乡镇(街道)在“学党史”初赛基础上,选派42名年轻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基层党组织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见行动常宁市专场”挑战赛笔试预赛。挑战赛旨在传承党的精神遗产、汲取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宝贵历史经验,促进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仰。

大堡乡社区党组织书记方淑萍说:“这次挑战赛,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为开展好“支部学、党员考、支书比”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我将更加积极主动带领党员干部一道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

此次赛事由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举办,以知识竞赛的方式引导基层党组织书记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崇敬之情,更好的带领广大基层党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基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笔试预赛将选拔12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下一阶段的角逐,复赛以必答题和抢答题等形式进行“比知识”、“悟思想”、“述行动”环节,最后选拔出优秀代表参加衡阳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论坛,展示常宁基层党组织书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绚丽风采。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