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公安局招聘110接警员公告

时间:2015-09-10  来源:常宁市公安局  作者:   

一、招聘计划

(一)本次招聘协辅警10名,限女性。

二、招聘岗位设置

 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接警工作岗位。

三、招聘条件 

(一)年龄在35周岁(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二)责任心强、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沟通能力;

(三)具有电脑操作技能,能熟练操作一般word、excel文档,会发电子邮件;

(四)品行端正、行为良好、执行力强;

(五)身体健康,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身高156cm以上;

(六)高中、中专以上文化程度;

(七)熟悉常宁地形地貌,懂本地方言优先。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符合招聘条件:

(一)有违法犯罪记录的;

(二)曾因违反协辅警管理相关管理规定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被解除劳动合同的;

(三)其他不符合协辅警报名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 报名: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15年9月 10 日起至 9月 18 日止。报名人员本人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交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照4张,并填写《常宁市公安局招聘协辅警报名审批表》,到常宁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东一环市公安局710房间)现场报名。

(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职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报名人员资格。

(三)笔试(100分):笔试内容为《湖南省公安厅110接处警工作规范》,笔试地点设常宁市公安局,笔试时间另行通知。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四)普通话测试(100分):现场朗读一段文字,测试普通话是否标准,口齿是否流利。普通话测试成绩占总成绩20%。

(五)计算机操作测试(100分):在规定时间内打完一段文字,制作简单excel表格,利用电子邮箱发送文件。计算机操作测试成绩占总成绩20%。

(六)体检:由常宁市公安局统一组织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七)政审:审查本人的现实表现及有无违法违纪行为。

(八)公示:政审结束后,常宁市公安局将拟录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九)岗前培训及聘用:公示结束后开展岗前培训并安排试用期二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予以退回;经考核合格者予以聘用,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用工合同。

五、薪酬待遇

录用人员每月工资标准为1800元(由基本工资和绩效考核工资组成,但不含“五险”费用中按规定应由单位缴纳的部分)。

六、用工方式

采取劳务派遣的用工方式,所有录用人员一律与物业管理有关部门签订《劳务用工合同》,派遣到用工单位工作。

七、本次招聘政策由常宁市公安局负责解释。

附:《常宁市公安局招聘协辅警报名审批表》 

报名联系人: 陈莉莉、张贯日             咨询电话:7397998、7397658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