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关于转发衡阳市委组织部、共青团衡阳市委、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关于开展党员教育“微党课·微故事·微视频”创作竞赛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5-03-23  来源:  作者:   

各乡镇(办事处)党(工)委、各矿社区服务中心党组织、市直机关各单位党组织:

现将衡阳市委组织部、共青年团衡阳市委、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联合下发的衡组通〔2015〕7号文件《关于开展党员教育“微党课·微故事·微视频”创作竞赛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的要求,迅速宣传发动,认真组织好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创新党员教育电视片形式,不断增强党员教育教学资源的吸引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传播正能量。

原则上每个正科级以上单位必须报送一部作品,为推进竞赛活动开展,经部领导同意选取了部分单位和选题重点推介创作(见附件)。作品报送要及时,拍摄制作完成一部报送一部,每部作品单独用一个文件夹报送,文件夹包括作品电子版和解说词或剧本,没有解说词或剧本的,报送简要文字说明。文件夹命名方式为:作品类型+作品名称+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将作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nzzb_yj@163.com,联系人:唐涛,联系电话:7242007。报送时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和详细通讯地址。报送截止时间:2015年4月10日。

 

附件:常宁市“微党课·微故事·微视频”创作竞赛重点选题方向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2015年2月28日

常宁市“微党课·微故事·微视频” 创作竞赛重点选题方向

承办单位 报送类型 初定选题方向 创作及报送要求
市委党校 微党课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 1、作品要政治性、知识性、趣味性、戏剧性结合,有一定的场景和故事情节。
2、作品时长不短于30秒,不超过8分钟。
3、3月20日前要求报送剧本或故事情节文本。
4、作品拍摄于4月10前全面完成,并上报到市委组织部远教中心。
公安局 微故事 基层民警为民服务的一天
环保局 微动漫 保护环境常识:垃圾分类
中医院 微动漫 医德医风转变:拒收红包
交通局 微视频 为民打通“最后一公里”
农业局 微党课 2015中央一号文件解读
城管执法局 微视频 文明执法,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教育局 微故事 农村教师爱岗敬业、关爱困难学生、留守儿童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