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的公示

时间:2017-12-27  来源:  作者: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的公示

我部承办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已完成整改,现予以公示。

反馈问题 领导干部环保责任考核机制不健全,没有真正成为干部晋升、去留、进退的重要因素
整改目标 落实领导干部环保责任,做到干部任用看环保,将环保责任落实情况与干部选拨任用、管理考核挂钩,成为干部晋升、去留、进退的重要因素,形成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意见反馈渠道 单位名称:常宁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0734—7237941
整改措施 出台《干部任用看环保(试行)办法》,健全领导干部环保责任考核机制。一是对违反环境保护有关政策的单位及相关责任人员,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相应的组织处理。 二是把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纳入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管理考核内容,考核结果作为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三是干部选拔任用征求环保部门的意见。
整改完成情况 1.从2017年9月起,将落实环保责任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依据,干部提拨重用前征求环保部门的意见。 2.在2017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中,将环保工作落实情况作为考核的重要内容。
今后工作打算 不断健全完善领导干部环保责任考核机制,把建设生态常宁作为我们工作的持续动力。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2017年12月22日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