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市人社局:法规政策走出大门接地气

时间:2014-10-23  来源:常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刘志家 袁泽平 刘若丰   

“我在家参加了新农保,现在所在打工的企业又要我交社保,我该如何选择”。在市人社局法规政策集中宣传现场,张女士正在向工作人员询问参加社会养老保险的相关事宜。

为大力宣传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规政策,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更好地保障和服务民生, 10月22日,市人社局组织机关各股室、局属二级机构100余名工作人员在东风广场开展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规政策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资料、悬挂横幅、播放视频、现场解答等形式,就群众关心的就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工资福利、投诉维权、仲裁调解等问题作了耐心解答,并就各项人社业务办理地点、程序、时限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10条,不间断的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及标语,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600人次,现场答复信访问题近100个。通过集中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法规政策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增强了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