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委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12-20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秦稚娟   

12月19日,常宁市委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含茂同志主持,会议通报了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整的名单,审议通过了《中共常宁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组织讨论了《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办法(试行)》,安排部署了当前全市人才工作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谌惠渝出席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就《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了充分讨论,各行各业就本领域的业务问题提出了专业看法。黄含茂副市长就如何让实施办法落到实处,从8个方面对提出了修改意见。谌惠渝部长从确保实施办法的落地取得实效、确保文件制定后续工作的跟进、确保财政资金拿得出用得去、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确保人才工作有创新有影响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人才工作要抓牢关键要素、紧扣重点需求,通过加强本土人才培养盘活存量、广泛吸纳青年人才来常创新创业等方式,着力解决受地域、经济、待遇等引才聚财“软实力”影响,优秀人才吸附力不强、现有人才活力不足等短板和困难。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抓好人才工作意见及办法落实,主动靠前服务,强化宣传推介,全面提高服务人才工作质量,着力营造拴心留人的良好环境。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