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四期手拍鼓推广培训班 引领常宁健身运动新风尚

时间:2022-06-24  来源: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尹志美   

 6月22日下午,来自常宁市11个基层老干部(老年)体育活动小组,135名老年朋友伴随着《站在草原望北京》、《欢喜就好》等优美欢快的乐曲声,在常宁一中体艺馆给观众展演了为期2天的手拍鼓培训成果。观众掌声阵阵,现场气氛热烈。

 手拍鼓项目是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健身项目,是常宁今年新推广的一个重点健身项目,通过用手指弹击、手掌拍打等方式,刺激手部众多穴位、疏通经络,达到强身健体、预防疾病的目的。

 6月15日至22日,由常宁市老干部(老年)体育工作小组、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联合举办4期手拍鼓推广培训班, 504名学员参训,掀起了全民共学手拍鼓的热潮。培训全程邀请湖北孝感的手拍鼓高级教师彭辉给学员教学,每一期培训,教练边解说边演示,耐心细致,学员学得认真,跳得开心。

学员们纷纷表示,手拍鼓简单易学、健身效果明显,感谢相关部门组织这次培训,今后将继续加强练习,为手拍鼓在常宁的全面推广当好表率。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