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双方合力抓培训 常宁健身球推广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2-05-30  来源:市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尹志美   

 5月27日,常宁为期三天的健身球骨干培训班结束。本次培训由常宁市老干部(老年)体育工作小组负责组织,湖南省两球一鼓推广委员会选派桃源县教练王满元、刘红负责教学,108人参加培训。



 本次主要培训全国第十一套健身球操我为祖国献石油》、《爱我中华》。培训过程中,两个教练针对手型、步法等基本动作为大家进行示范和耐心指导。只见她们手握健身球,随着音乐起舞,用球拍打身体的各个部位。队员一边仔细聆听,一边练习,练得汗流浃背,湿透衣衫仍兴致勃勃。经过老师一个个抠动作,一次次作示范,大家一遍遍练习,学员基本掌握了动作要领。



 据悉,常宁于去年开始推广健身球运动,颇受市民喜爱,全市已组建23支健身球队。本次培训将进一步推动健身球在常宁的推广与普及,让越来越多人加入到健身球队伍中来。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