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线上+线下”结合培训 助力柔力球运动推广

时间:2022-05-20  来源:市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尹志美   


5月18日,由常宁市老干部(老年)体育工作小组举办,为期3天的柔力球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重点推广柔力球基础套路《撸起袖子加油干》。培训现场,国家一级柔力球教练李芳边讲解边示范,20名柔力球推广小组队员带队示范,合力对学员的动作进行规范指导。为了让大家快速掌握要领,学有所获,还建立了培训学员微信群,安排专人拍摄教学视频发群里,让学员在家也能练习。通过三天的培训,学员较熟练掌握了整套动作要领,18日下午举行了教学成果展示,得到了领导的高度评价。

此次柔力球培训,旨在加强常宁柔力球骨干队伍建设,提高该市柔力球爱好者技术水平。球友们表示,本次培训效果很好,希望今后多多举办类似培训活动。



据悉,在常宁市老干部(老年)体育工作小组的推动下,柔力球运动深受广大市民喜爱,发展迅速,全市现有柔力球队伍32个,参与人数近千人,组队参加全国柔力球网络大赛荣获二等奖。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