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我的常宁,我的奋斗”激情开讲

时间:2021-11-15  来源: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詹慧玲   

“三强一化”有我、乡村振兴有我、文明新风有我、志愿服务有我、文化文艺有我,为积极响应常宁市文明办“我的常宁,我的奋斗”演讲比赛活动,近日,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特开展“赛前热身”,在本单位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慷慨激昂的演讲大比拼。



这次比赛采用PPT和演讲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每位参赛选手为了展现最好的状态,都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我自豪我是一个常宁人》《必有振兴梦,才能眺远方》《志愿服务,温暖我心》《爱心点燃希望》《用情服务,用爱对待》……演讲中,选手们从不同的角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讲述了自己参与文明建设的点滴故事,抒发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情实感,展现了新时代老干部服务工作者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演讲过程中,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深沉饱满,或低沉颂吟,或娓娓道来,每一位选手都自信满满地站在台上完成了风格各异的演讲,博得现场评委的阵阵掌声。通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推选优秀演讲者参加市文明办的比赛活动。

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王勇对各位选手的精心准备、认真比赛、赛出水平、比出风格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鼓励全体工作人员意气风发、全力以赴继续展示新时代文明实践风采。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