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喜看变化 畅谈发展 欢度重阳

时间:2021-10-15  来源: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李红星、詹慧玲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时间更迭,情怀不变。10月14日,常宁市离休干部、退休处级干部与市几大家领导欢聚一起,视察了我市大型项目和经济社会建设,共庆重阳佳节,共话常宁发展。市领导吴乐胜、罗卫华、邹雄杰、王一花、谭奇峰、袁立明等全程陪同老干部视察并参加座谈会。



上午,老干部一行先后视察参观了常祁高速、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湘南纺织装配式厂房。虽秋雨绵绵,但情意浓浓,老干部们相聚一起,相谈甚欢,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介绍,并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红色新地标、装配式厂房、高速建设令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

下午,在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召开了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邹雄杰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罗卫华向老领导通报了常宁市1-9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们听后纷纷点赞,一致认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大好,两大千亿产业越做越强,常宁茶油、塔山茶叶、无渣生姜等品牌越做越亮,文化旅游、交通建设、教育卫生事业等越做越好,对新一届市领导班子信心百倍。会上,老领导精准支招把脉、建言献策,就我市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为我市力争进入全省县域经济十强凝聚智慧和力量。



市委书记吴乐胜认真听取了老领导的发言,并将老干部反映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仔细梳理、当面解答。他指出,老干部是常宁历史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推动者,在不同阶段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常宁的宝贵财富。常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老干部工作。各部门对老干部工作要全力支持,形成为老干部工作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合力,确保离退休干部晚年过得安心、舒心、暖心。组织部门特别是老干部服务中心要切实增强精准服务意识,着力在精细化、优质化、便利化、个性化上下功夫,切实提升老干部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