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举行柔力球培训 推动全民健身运动

时间:2021-05-18  来源: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尹志美   

5月18日,由常宁市总工会、常宁市老干部(老年)体育工作小组联合主办的2021年第一期柔力球培训班,在常宁市篮球馆内正式开班。常宁市人大原主任、市老干部(老年)体育工作小组组长刘志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肖孝慈出席开班仪式。

这次培训主要内容是柔力球国家规定套路《飞龙一套》,邀请国家柔力球一级教练员李芳现场教学。培训时间四天,共有78名中老年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教练边演示边讲解,碰到疑难处,一遍又一遍地示范。学员们热情高涨,认真倾听教练讲解,反复练习新学动作。期间,大家还互相切磋交流,共同提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为了更好地推广柔力球运动,提高全市干部职工和离退休人员的健身热情,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常宁市总工会、常宁市老干部(老年)体育工作小组今年将举办两期柔力球培训班,让这项健身与艺术完美结合的运动项目得以全面推广,让更多人加入到柔力球健身队伍中来!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