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老年大学正式开学

时间:2021-04-02  来源: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尹志美   

4月1日,常宁市老年大学正式开学。早上7点多,就有一大批老同志赶到学校等待报名。

笔者来到报名处,只见各个报名点表都围着人咨询,一些热门课程更是挤得里三层,外三层。81岁廖先生来得早,顺利报了自然疗法、保健、智能手机三门课程。报名后,他仔细地抄写学校公布的课程表。谈及上老年大学的收获,他滔滔不绝:“我在老年大学已学习了三年。去年因为疫情一年没开学,总觉得不自在。昨天一听到今天开学,清早就过来报名了。上这些课效果还是很明显的,以前一年总要住一两次院,现在懂得一些保健知识后,这几年我身体好多了,也没住院了。今年新报了智能手机课程,也想跟紧跟潮流,玩转智能手机……”55岁的邓阿姨刚退休,也跟着朋友加入老年大学学员队伍,报了电子琴。

据悉,常宁市老年大学今年计划开设智能手机、政治常识、自然疗法、保健、葫芦丝等15门课程,20个班,报名当天不少课程就爆满。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