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召开家属廉洁家风恳谈会

时间:2021-02-09  来源: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尹志美   

2月8日晚上,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召开家属廉洁家风恳谈会,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60余人齐聚一堂,共话廉洁。

恳谈会从家属们的自我介绍拉开序幕,各人的介绍都颇有特色,介绍中,笑声不断。接着,是家属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召开此次恳谈会,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中心对干部职工十分关心,老干部工作在衡阳乃至全省都有一定成绩。该市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王勇指出,我们一直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想方设法提高干部职工的福利,老干部工作做到了让市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这是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家属们的大力支持。今后,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中心工作,经营好自己的小家,培养好下一代,按照政策要求,共同抓好党风廉洁建设。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