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衡阳市委老干部局莅常调研老干部工作

时间:2020-06-05  来源: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李斌 尹志美   

6月1日,衡阳市离退工委副书记、关工委秘书长刘文娟率队莅临常宁调研老干部工作。

上午,刘文娟一行5人实地参观了市商粮局和审计局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情况,听取了他们的工作汇报。在商粮局,调研人员对该单位离退休党员自费出版的《家书》、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十分赞赏。在审计局,调研人员对该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资料整理规范有序、活动室安排一应俱全给予高度评价。

下午,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谌惠渝主持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常宁老干部工作汇报和3位老干部代表发言。衡阳市委老部局对常宁市“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工作品牌建设、衡阳市示范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信息化建设提出了要求。刘文娟指出常宁老干部工作可歌可颂,可亲可敬,可喜可贺:常宁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从人力、物力、财力倾力支持,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力度大;11个老干部群团组织活动丰富多彩,老同志发挥作用有平台;老干部工作者用心用情服务,老干部工作成绩显著。下阶段,全市老干部工作要突出政治引领,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要突出精准服务,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水平;要突出作用发挥,彰显引领老干部发挥正能量;要突出自身建设,持续提高老干部工作规范化水平。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