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关工委开展“情暖童心 快乐六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0-06-05  来源: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詹慧玲   

少年描绘七彩志,人间六月别样红。在“六一”国际儿童节这个充满欢乐的日子,常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德华一行来到新河镇江河学校,举办“情暖童心、快乐六一”慰问活动,为40名特困儿童送上爱心款2万元,积极倡导社会各界关心关注特困儿童,助力精准扶贫,并勉励广大少年儿童努力学习、练好本领、回报社会。

据了解,常宁市新河镇江河学校共有学生358名,其中留守儿童超过三分之二,大多数孩子家庭贫困。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孩子们都穿戴整洁,少先队员系着鲜艳的红领巾,带着天真的笑容聆听关工委爷爷一辈的敦敦教诲。

“感谢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为祖国做贡献!”收到慰问金的学生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台上发言,台下的小朋友一同欢欣鼓舞,共同纪念这个特殊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