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积极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3-20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李斌   

市离退工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倡议全市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求各离退休老干支部就党员自愿捐款加强指导服务,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水口山铅锌矿社区服务中心驻衡阳离退休老干部支部党员贾欣国、贺如玉夫妇得知社区服务中心在组织自愿捐款时,亲自将爱心捐款2000元交到支部书记王方可手中,委托他转交中心党委和市委,并表示还要为抗击疫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此次抗击疫情捐款活动中,我市像贾欣国、贺如玉夫妇一样奉献爱心的老党员还有很多,他们当中有的已八九十岁高龄,有的身患重病常年服药,有的本身家庭也有困难。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他们没有丝毫犹豫,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绵薄之力为党分忧,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疫情面前显真情,只要人人献出一份爱、出上一把力,天南地北同舟共济,九州同忾共战疫情,相信明媚的春天就在眼前,最终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