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市老干部服务中心举行爱岗敬业专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08-21  来源:市委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詹慧玲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岗敬业精神,激发创先争优热情,8月20日,市老干部服务中心举办“立足岗位比奉献  用心服务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

《立足岗位奉献青春》《做好手中的活》《用“真”字书写人生》……来自市老干部服务中心的20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经历感受,用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抒发了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豪情壮志,充分展示出我市老干部服务工作队伍的良好形象。

选手们时而铿锵有力、慷慨激昂,时而婉转动听、娓娓而谈,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老干部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比赛决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比赛现场掌声阵阵,大家被精神饱满的选手、丰富多彩的内容感染着,思想受到洗礼、精神得到振奋。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诠释了老干部工作者的初心。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